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一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1月25日下午,我校首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复赛及颁奖仪式在东区信电学院举行。20名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东军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并讲话。这标志着历时近2个月,经过培训、初赛、复赛三个阶段的中国农业大学第一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复赛有20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包括公文写作、办公软件应用两个部分。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并由专家评审和来自各参赛单位的大众评审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水院李憑峰、宣传部刘铮、党政办公室任成获一等奖;人事处杨家福等7位老师获二等奖;发展规划处金樱等10位老师获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附后)
  赛后,本次比赛的评委校团委书记张银、机关党委书记杨志和信电学院李辉老师分别对选手作品中的公文写作、PPT和Excel部分进行了整体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张东军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并授予“岗位技能先锋”荣誉称号。他在讲话中表示,首届青年管理干部竞赛活动整体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效,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能,能力也得到了提高。“技能的提高永远在路上”,他鼓励青年选手虚心学习、继续努力,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学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竞赛活动由校工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委联合主办,旨在落实学校综合改革任务,加强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助力青年干部提升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为准备此次技能竞赛,赛前组委会邀请了张银、办公软件高级培训师马力举办了公文管理与写作、办公软件应用(Excel)、办公软件应用(PPT)三堂培训课。来自学校各机关部处、院系和教辅单位的100余名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其中82人参加了初赛。
  人事处处长孟超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也担任了本次竞赛的评委,并为获得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参赛选手及来自各分工会的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附: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憑峰  刘  铮 任  成

    二等奖:杨家福  黄振翔 马姝婷  王   铁 崔情情 李笑秋   张  旺

    三等奖:金  樱  林孟君 张海燕  沈其林  劳树宝 王乔姝怡 张  越

               米诗雯  王  芊 雷红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