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1月27日,借着2016年思农杯羽毛球邀请赛这股热烈的东风,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在东校区羽毛球场馆举行。副校长李召虎出席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由校工会文体活动科科长王苑主持。她表示校工会文体活动科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就是为教职工服务,给大家搭建各类文体活动的平台,使大家有健康的身体和精神面貌,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羽毛球协会会长楼慧强发言,他说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将为农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它不仅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有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他同时介绍了协会各位委员的职责,并表示协会欢迎所有羽毛球爱好者加入。
  我校喜欢羽毛球运动的老师非常多,群众基础十分广泛,为了更好的推广这项运动,提高老师们的技战术水平,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成立羽毛球协会的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协会将组织会员定期开展相关活动和参加多项赛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