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6月12日下午5时,校工会、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体育馆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我校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区体育馆开赛。全校20 只代表队的共280名教职工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
  参赛的20支队分为4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分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赛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8名。
  当天进行了A、B两个组的小组循环赛。 参赛的有植保园艺联队、继教学院队、经管学院队、后勤基建队、机关2队、校产队、农学院队、资环院队、人发1队、工学院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场面不断,每个上场的教职工奋力拼搏,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C、D两组的小组循环赛于6月13日进行。淘汰赛于6月14日举行。
  本次赛事裁判长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徐菲聆老师担任,裁判由学校羽毛球协会的学生负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