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马院工会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7年11月15日,马院工会在民主楼364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以促进青年教师间的学术交流。

 此次学术沙龙以习近平“三农”思想为主题。青年教师围绕习近平“三农”思想进行学习研究和交流,并进一步凝炼了各自的学术方向。大家基本达成一致:根据各自的学术基础和研究兴趣,下一阶段将主要从“三农”思想史研究、农村基层党建研究、农村集体经济研究、农村精准扶贫研究等几个方向切入,围绕习近平“三农”思想展开进一步研究并形成合力。在此基础上,形成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淑娟参加活动并对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发展提出了希望。此次活动是马院工会为促进青年教师学术交流进行的一次尝试,并受到青年教师的欢迎和好评。马院工会将在已有基础上继续探索,促进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