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1月17日,我校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召开,通报大会筹备工作,审议会议主要议程,并就相关组织工作进行布置。学校领导姜沛民、孙其信、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钱学军、宁秋娅、辛贤,党委常委李培景等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东军主持预备会。

会议报告了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校教职工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落实“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未来几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和工会领导机构,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改革发展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共享发展,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加强民主管理,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大会各项议程;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学校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0多人参加预备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