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向2016、2017年度工会系统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117日上午,在教代会暨工代会上,学校领导分别向2016年和2017年度工会系统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章。

   

    首都劳动奖状、奖章是由北京市总工会颁发,表彰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2016年,我校动物医学院沈建忠教授被授予首都劳动奖章,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被授予首都劳动奖状。


北京市师德先锋评选是由北京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市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良师德师风,激励广大教职工向榜样学习,向先锋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身党的教育事业。

2016年的评选中,我校的四位教师荣获“北京市师德先锋”称号,他们是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李晓林、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呙于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李民赞、理学院教授祁铮。

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是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用以在全市范围内表彰组织健全、服务到位、职工信赖、工作规范的基层工会职工之家。我校食品学院分工会荣获2017年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两年一度的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工会、市委教工委和市教委联合举办的。在今年5月的第十届比赛中,我校参赛教师全部获奖,他们是:

动物医学院蒲娟获得一等奖、最佳教案奖;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孙红获得二等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理学院王燕飞获得二等奖、最佳教案奖;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姚志峰获得二等奖、最佳演示奖;

同时,动物医学院刘金华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经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评选,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审核通过,产生了三个优秀提案奖,他们是:

继续教育学院曹兆红提的《给校园内道路命名及设置固定指路牌的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李军提的《关于东西校区修建新能源车充电桩的提案》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范志红提的《关于毕业生进行课程评价的建议》

校工会每年会对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优秀教职工之友颁发给分党委书记或院长,以表彰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支持。2016年度获奖的是:

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

工学院党委书记(时任)杨宝玲

信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

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时任)吴加志

2016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奖:

他们是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国际学院分工会和图书馆分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