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如期开展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我校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工作,从11月11月1日——11月21日,由各二级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东、西两校区医院同时进行。

校医院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体检项目为:测血压、听心肺、外科(包括甲状腺、前列腺----前列腺检查需单独约时间)、拍片、B超(包括肝、胆、脾、胰、双肾)、心电图。ALT谷丙转氨酶、TG甘油三酯、CHOL总胆固醇、HDL高密度脂蛋白、LDL低密度脂蛋白、UA尿酸、BUN尿素、CREA肌酐、GLU葡萄糖、AFP甲胎蛋白、CEA癌胚抗原。

今年的参检人员范围,在去年包括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工(含A岗、2+2辅导员、统招统分博士后)以及缴纳会费的C岗会员的基础上,C岗会员人数又有所增加。像去年一样,体检采取网上预约方式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参检教职工可在校园网通过个人工资编号查询体检结果。 

学校工会和校医院高度重视此次体检工作,校医院还对部分科室的仪器设备进行更换,以保证体检结果更加精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