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参与人数超往年,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2月22日下午1时至6时许,我校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在东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食堂同时举行,比赛吸引了114对228名教职工参与,是历年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限5局。现场充满了既热烈又轻松愉悦的比赛气氛,选手认真投入,争取打好每一张牌,胜负颇具悬念,经常上演惊天逆转的结局。经过5个小时角逐,最终机关崔艳、赵丹丹,继教学院张言、王彦分获东西赛区一等奖;继教学院巩在暖、林孟君等10获得二等奖;信电学院田立军 郑丽敏等16人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教职工均获纪念奖。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承办。通过比赛,教职工不仅切磋了牌技,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不少人还相互结识,加强了了解和沟通,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方便。作为组织者,我校工会也达到了丰富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传统文娱项目活动广泛开展的办赛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