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313日下午,我校在东区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讨论多个重要事项。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张东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学校二级双代会选举结果,讨论并审议了《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工作细则》的修订、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通报了校工会近期工作。

 

      张东军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委员们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说,大家在委员的岗位上,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把我校工会教代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工作中充满大爱和公益心,表现出很高的觉悟,令人敬佩。

 

张东军最后强调指出,工会教代会在工作中要始终关注“两个发展”:一是关注学校的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有效发挥工会教代会的独特作用;二是关注教职工的发展,以教职工为本,维护教职工的利益,关注教职工的权益,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助力教职工的成长,增强发展和建设学校的使命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