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妇女节“纤手钩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73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纤手钩织主题庆祝活动,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

钩针编织是一种集艺术性和实用性为一体的古老技艺。近年来,伴随着生活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钩针编织这一传统技艺受到了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为丰富教师生活,使更多的人掌握这一传统技艺,马院工会特别邀请了学院周琬老师进行钩针编织的现场教学。周老师多才多艺,擅长钩针、刺绣、国画等多种技术,同时非常热心学院工作。她认真讲解,反复演示,将编织作品所具有的露、弹、密、柔、活等艺术风格充分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周老师的讲解和演示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各位老师学习积极性很高,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笑声不断。通过此次活动,老师学到了技艺,愉悦了心情,增加了沟通。

马院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院长林万龙、副院长张晖亲自参加庆祝活动并对学院女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学院教职员工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马院工会2017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学院工会安排,后续的着装搭配技巧演讲发声技巧春日健步走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将会陆续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