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科学管理美丽 庆三八 校工会瑜伽班开课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瑜伽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能调节身心系统,改善血液环境,释放压力、缓解紧张、改善形体、促进健康、愉悦身心。”为适应我校教职工对提高自身身体素质的需求,校工会从314日开始,继续在东、西两校区为大家提供瑜伽习练课程,让大家在放松和愉悦身心的同时,用科学的方法收获美丽与健康。

因为需要科学的方法习练,因此就需要保证时间、场地、教练的引导方法、姿势纠正能覆盖每一位习练者。所以本学期,我们的瑜伽习练班保证每个校区一周两次,每次课程固定学员的方式,争取让老师们的每次习练都能达到最佳效果。此项活动的组织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两校区的老师都积极踊跃的报名,目前,每周四次的习练场地已全部满员。

第一次的课程,在舒缓的乐曲声中,大家在教练的辅导下,学习完成一些瑜伽的基本动作,感受到瑜伽体式给身心带来疏通经络、复苏生气。参加的老师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参加瑜伽练习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精神上也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今后一定要坚持下来。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搭建多种文体活动的平台,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使我们的会员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