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看望慰问我校困病教职工和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寒假前夕,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东军来到我校困病教职工家中,代表学校和工会组织看望慰问了他们,并把慰问金亲自送到他们手中。

    每到一家,张东军都详细询问、了解困病教职工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并一再叮嘱他们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并表示学校会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让困病教职工教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农大这个大家庭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他们都由衷地表达了感激之情。2016年,学校共慰问困病教职工35人,共发放慰问金22.1万元,其中爱心基金慰问7人,慰问金额15.5万元。

    这一期间,校工会还走访慰问了我校20名北京市劳动模范,送去北京市总工会给每人发放的1000元慰问金,将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劳模,为营造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的社会氛围发挥工会组织独特的作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等工会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