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四月的北京,阳光明媚,春风和煦。21至22日两天,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西区运动场上举行,师生两千余人次分别参加竞技类或健身趣味类项目比赛,其中教工组有近2100人次参加了5项竞技类和12项健身趣味类项目的比赛,有2人打破教工组记录。

 

校党委书记姜沛民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国旗班护卫国旗走进运动场。随后,各学院、党政机关一、后勤基建、校办产业方阵依次入场。整齐的队伍、坚定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两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遵守比赛规则,恪尽职守,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共同进步,收获了精神与体魄的双重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基建处荣获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经管学院、继教学院、校办产业、党政机关三、信电学院、人发学院、动科学院分别获得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二至八名。食品学院范志红、国际学院刘海渱在女子丁组400米和男子丙组跳高中,分别以12453和1.5米的成绩打破校运会记录。继续教育学院、党政机关、国际学院、经管学院、信电学院、动医学院获得教职工优秀组织奖。

 

校长柯炳生宣布运动会闭幕,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以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校师生展示出的精神风貌及综合素质。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东军,副校长李召虎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颁奖。出席闭幕式和闭幕式的还有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闭幕式和闭幕式由运动会总指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