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工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月27日中午,在工学院教职工之家,院工会为一至四月过生日的教职工组织了温暖的集体生日会,为老师们过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院长韩鲁佳、书记宋正河、工会主席赵建柱、副院长李海涛、高茹英出席生日会,学院一至四月过生日的近30位老师参加了生日会。生日会由工会主席赵建柱主持。

生日会在生日歌中开始,院长韩鲁佳和党委书记宋正河带领大家唱起了生日歌,祝福每位老师生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宋正河书记执刀切蛋糕,韩鲁佳院长为大家分蛋糕。老师们一边品尝蛋糕,一边聊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热烈交流,氛围十分亲切和谐。

每位寿星还依次手捧鲜花照相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为老师们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增添一抹美好和轻松。参加生日会的老师都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刘彩玲老师说,很多年没有过生日了,这次这么多老师一起过集体生日,非常感动,幸福万分,真的很开心!

生日会虽然短暂,但是浓浓的情谊永在,学院工会将每季度为老师们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学院的老师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