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植保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玉渡山春游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增强教职工间感情交流,在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 521日,植保学院工会组织50余名教职员工分两批次赴延庆玉渡山风景区春游。

    玉渡山坐落在延庆县西北山中,风景如画,流水潺潺,有着大自然保存最原始的绿色生态。大家畅游在青松翠柏之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伴着满山春色,采三片春叶,摘四朵春花,畅快地呼吸清新的空气,结伴而行,相互搀扶,相互鼓励,行进在蜿蜒的山路上,一路欢声笑语。

    春游活动为学院全体教工提供了一个休闲放松的机会,让老师们在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后能够走向户外,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同时,也为全体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让老师们有机会全方位地相互交流、切磋,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