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为我校幼儿园小朋友送“六一”节日祝福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5月26日下午,校工会常务主席张海涛在后勤基建处马国玉处长等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我校东西区幼儿园,代表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为小朋友送去节日祝福,并对幼教老师进行慰问。

    在东西区幼儿园,张海涛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学习和活动场所,询问和听取了赵红、叶霜红两位院长对我校幼儿园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为每位小朋友和教师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慰问品。对校工会多年来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对学校幼教工作的支持,赵红和叶霜红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要继续做好我校幼儿院的每项工作,力争把幼儿园打造成让教职工和家属放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儿童乐园。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瑞明,副处长、工会主席皇甫国胜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祝福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