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办“我有我精彩”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7年6月21日,校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协办的中国农业大学“我有我精彩”教职工演讲比赛在东校区三教206录播室如期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以“敬业八小时,做好今日事”为主题,讲述教职工的爱岗敬业故事,展示广大教职工对岗位工作的认知和理解。参赛教职工以“无边界的八小时”、“立德树人,相伴成长”、“青椒,是这样炼成的”、“潜心为师,留住心中那片云”等为原创题目,紧紧围绕“敬业”核心,动情的讲述身边的人和事。参赛教职工热情洋溢,演讲精彩纷呈,听众深受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一位参赛选手——于哲的精彩演讲更是将赛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校党委宣传部的于哲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征战北京市演讲比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亲临比赛现场,并在比赛开始和结束时分别作了讲话。他重点强调了此次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作出了高度评价。

 

    为帮助广大教职工更好地把握演讲内容和演讲技巧,提升此次演讲比赛的专业程度和精彩程度,校工会于赛前一周特别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口语传播系副主任张路斯老师做专业的培训指导。张璐斯老师的培训指导、参赛教职工的认真学习、精心准备和工作人员的细致服务保障了此次“我有我精彩”教职工演讲比赛的成功开展。

    此次“我有我精彩”教职工演讲比赛不仅对我校深入推广和宣传 “敬业八小时,做好今日事——八小时约定”行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培养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践行认真负责的职业操守和提升整体素质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而且对全面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在我校的深入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人文与发展学院媒体传播系谭英副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口语传播系副主任张路斯担任比赛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李桂华担任比赛主持。人文与发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的分工会主席和教职员工观摩了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