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马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双升比赛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7年7月8日,马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双升比赛,以活跃学院教职员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马院工会以学校双升比赛为参照,提前印发了《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扑克双升比赛规则》,积极协调组织学院教职员工报名、培训。经过组织协调,学院14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并以自愿组队的方式组成3桌7队进行对决。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上午的时光。

双升,俗称拖拉机,是一项在北京乃至全国广为流传的扑克竞技运动,是北京市体育局确定的正式竞技比赛项目之一。作为一项竞技优育比赛项目,双升对选手的判断、决断、记忆、逻辑推理乃至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有着一定的要求,对活跃教职员工的文娱生活有一定的作用。

根据学院工会的工作部署,学院工会在春秋季主要以组织室外活动为主,在夏冬季主要以室内活动为主。本次活动是马院新一届工会进行室内活动的初步尝试,是学院工会2017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学院工会安排,后续的“咖啡品鉴”、“着装技巧”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将陆续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