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马院工会就2017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7年7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就2017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向学院教职员工进行总结汇报,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向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征求意见。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李桂华向与会者介绍了学院工会2017年上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2017年初,学院工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尹北直、李桂华、张玲玲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李桂华当选工会主席、张玲玲当选工会副主席。此后,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具体组织下,在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帮助下,学院工会在上半年的时间里主要组织了“妇女节纤手钩织活动”、“校园健步走活动”、“学校运动会及游园活动”、“奥森公园健步走活动”、“皮肤的日常保养与护理”等五项学院活动,积极协助校工会主办了“我有我精彩演讲比赛”,并协调参加了学校羽毛球比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学校羽毛球比赛中,马院与国际学院组成联队,第一次闯进八强,并获得了第八名的历史性好成绩。

    

   

此外,学院工会还在学校工会和马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支持下,积极进行了学院教工之家的筹建工作。目前各种设施已初步布置完毕,马院没有自己独立的教工之家,教职员工没有独立休闲场所的情况将很快成为历史。

随后,李桂华向学院教职员工介绍了学院工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根据马院工会工作安排,羽毛球友谊赛、秋季登山活动、咖啡品鉴活动、从教三十年及荣休纪念活动等一系列室内外活动将在下半年陆续展开。

最后,李桂华就任职半年以来的工作向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感谢,感谢学院领导在经费及场地等方方面面对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参考与热情支持。

在汇报结束后,林万龙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工会工作是各位教师休闲放松的重要形式,亦是提升教师对学院认同感和归属感的重要载体。希望学院继续努力,争取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与生活。

本次工会工作总结汇报是学院期末工作部署会议的一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主持会议、院长林万龙、副院长张晖、邓淑娟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