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18日上午,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一行来我校就“国家生育政策调整后如何帮助青年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开展专题调研,并与各学院、各部门21名一线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国家生育政策调整后的生育状况、意愿诉求、养育负担,特别是对社会配套公共服务、公共政策等方面的需求,生育政策调整对青年教师发展的影响以及解决措施进行充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陈晖表示,二孩时代来临后确实存在着很多问题和不同的社会反响,老师们的反映很全面、准确,通过本次专题调研将进一步印证问题、梳理问题,如实反映大家的意愿诉求,提出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进而推动相关政策的落实。她希望,随着国家相关配套政策的逐步完善和问题的解决,越来越多青年职工能够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红利。

张海涛感谢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深入一线倾听青年教师声音,他谈到,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积极向学校如实反映,工会也将继续在青年教师生育方面做好保障服务,帮助青年教师解决生育后顾之忧。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共组成5个调研组,分赴北京、天津、山西、黑龙江、浙江、山东、河南、广西、四川、青海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专题调研。我校作为北京市调研的三所高校单位代表之一,将为国家相关政策提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