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机关三工会:退休欢送会,浓浓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26日和27日下午,机关三分工会在东西区分别为本学期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分工会主席魏颂媛主持,财务处处长刘罡和各位副处长受邀参加。

大家情谊浓浓,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为光荣退休的杨庆玉、赵春惠、屈志明、刘志赢和刘双泉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

刘罡处长为退休老师们致辞。刘处长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各自工作岗位一直兢兢业业的工作,感谢各位老师为财务工作事业做出的贡献。刘处长希望老同志“退而不休”,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并衷心地祝愿他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刘处长勉励各位年轻同事向各位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工作不辞劳苦、无怨无悔的精神。

分工会委员们为六位老师准备了感谢信。感谢各位老师在默默无闻的工作岗位上,为了学校财务工作献出的最宝贵的年华。希望各位老师常回来看看,为年轻人传授他们的工作技艺和工作经验,为财务处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的老师们发表了退休感言,通过回忆自己在学校几十年的奋斗和工作,抒发了对财务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最后,感谢各位同仁和分工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退休欢送会。

 

科长代表为退休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退休纪念照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