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市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我校教师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8-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近日,北京市教育工会网站发布北京市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通知,对赛事成绩进行公示,我校动物医学院蒲娟获理工类A组比赛一等奖,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孙红、理学院王燕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姚志峰获得理工类A组比赛的二等奖。

    我校参加赛的4名青年教师是我校第十届青教赛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教师中选拔产生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张东军副书记副校长深入参赛教师课堂听课,与参赛教师探讨提高教学效果、加强课堂育人功能的途径方法。校工会和教务处从201610月起就启动相关准备工作,分阶段组织了4次培训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和青教赛获奖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门培训和针对性指导。比赛时,派专人带队并为选手提供比赛的服务工作面对强手如林的选手,比赛中我校参赛的四名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用充实的教学内容、生动流畅的教学语言、创新应用的多媒体教学手段、以及启发性的讲授和简明有效的互动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实力和风采。

       北京高校青教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本届青教赛由北京理工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分别承办,比赛已于5月至6月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地区64所高校的185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文史和理工组别,经过教案评比和课堂演示两个环节,选手们决出了各组一、二、三等奖及其他奖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