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教职工健走协会邀请专家办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7-08-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30日是个周日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但是学校教职工追求幸福的脚步不停。大家还是头顶烈日,一早来到位于学校西区的工会院多功能厅,在这里聆听中科院心理所杨扬博士的《为什么幸福总是被祝福而一直没有拥有》积极心理学公益讲座。

讲座活泼,生动,互动性强。大家不仅认真听,还在老师的引导下参与其中------鼓掌,握手,拥抱,微笑,说出我爱你这些通常的礼仪,瞬间破冰拉进彼此之间距离,人感受到幸福的袭来,其实就这么简单。在老师的传授下,大家开始家懂得了只需要观念的改变,保持积极的情绪,做事投入,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那么你就会感到幸福。你心生喜悦时,幸福就围绕着你,就会充满阳光,感受快乐,乐享幸福!

两个小时的讲座不知不觉地就过去了,丰富了自己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掌控情绪的能力,拥有了更积极健康的心态,每个人都感到受益匪浅。讲座由我校教职工健走协会组织举办。健走协会会长石师林表示,协会今后还会举办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方面的讲座和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感受健康,感受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