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914日下午,我校在东区主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就学校近期重大事项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作了《我校教职工住宅建档备案有关问题》的情况汇报,包括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住房建档的必要性,我校职工住宅上市四个备选方案及部分北京高校的实际办理方案。与会者通过讨论,依据国家政策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教职工的实际利益,从中甄选出了一个方案,同时也对该方案的完善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和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作了《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2017年修订)的介绍和说明。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与会者就科研技术、论文、专利、新产品研发、著作等科技成果的奖励标准、奖金额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结合具体学科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夏国良,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