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工会干部开展课题研究调研高校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近日,按照学校《2017年度党建研究专项课题》安排,我校工会干部一行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带领下来到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工会工作调研活动,就新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群团会议工作精神探索教代会制度建设与民主管理,以及开展工会特色工作深入交流学习

座谈交流中,我校工会干部认真听取了同济大学工会副主席赵晓燕、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上海交通大学主席于朝阳分别介绍的各自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校园民主、民生、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工会工作Internet+建设情况。三所上海高校工会的先进经验做法使得调研组开阔了工会工作眼界并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这些为我校进一步完善民主管理制度、校园民生建设、非在编会员管理以及职工小家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复旦大学职工之家、上海交通大学职工之家和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小家
  我校农学院副书记宋岳镇、理学院工会主席刘丰茂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李桂华以及校工会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