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徐菲聆获得全运会羽毛球女单、女双双料金牌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92日、3日,在2017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A组女子单打和A组女子双打的决赛中,我校体艺部教师徐菲聆作为北京队运动员分别战胜对手,为北京队拿下了群众组女单、女双两项比赛冠军。

今年全运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强群众参与性,强调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参与。据了解,本届全运会新增19个大项126个小项群众比赛项目。项目涵盖羽毛球、乒乓球这些国民参与度极高的运动项目,也包括龙舟、围棋、舞狮、健身气功等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其中来自全国24支省区市代表队的201名群众选手进行羽毛球项目的角逐。比赛按照年龄分为三个组,A35岁以下,B35-50岁,C50岁以上。A组和B组设立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C组设立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将产生13枚金牌。

    据悉,徐菲聆是忍受着伤痛参加的决赛,但她凭着顽强的斗志坚持战斗最终取得两项冠军,完美诠释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徐菲聆是去年研究生毕业后,进入我校体艺部当老师,同时还担任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教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