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出版社职工坚持羽毛球日常健身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7年1月份开始,在校工会专项经费的支持下,出版社工会在中央党校每周组织两次羽毛球活动,至今坚持了8个月,参加人数达30余人,达到全社人数的二分之一强。

这一年来我社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不断高涨,大家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勤奋练习,球技增长很快。在6月份举行的我校羽毛球赛中,出版社有四名员工加入校产参赛队伍,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校产取得了全校第七名的成绩。

每周例行的羽毛球活动,为我社羽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交流沟通的机会,大家不仅享受到锻炼身体的愉悦,而且大大提高了技术水平。我社职工积极投身锻炼,展示了出版社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活力投入到工作中。

今后出版社工会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层面、内容更加丰富的工会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切磋交流、加强友谊以及展示技艺风貌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