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人发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6日,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东校区奥运场馆举行,人发学院分工会组织了9名教师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我院代表队被分到A组。我院首先面对的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两队实力相当,比赛过程异常紧张激烈,“男双”的对决中数次打到赛点,经过角逐我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配合和耐心赢得了第一场胜利;第二场比赛遇到了实力强劲的校办产业代表队,经过5轮厮杀,最终惜败。


 

运动带来快乐,快乐点亮生活。通过参加各项文体活动,老师们不仅充分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还有了劲往一处使的心气,在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拼搏的过程中,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这也是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老师们参与各项文体活动的初衷和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