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8年1月6日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周志强院长主持。

周志强院长围绕落实十九大精神、“双一流”建设对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做了总结,提出了意见。副院长杜凤沛、何志巍、王鹏就教学、科研、研究生及外事等工作做了汇报并述职。

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刘丰茂代表院工会对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报告中提出本次会议是院新一届工会的第一次总结会,在刚过去的2017年,院工会在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广泛吸引和带领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刘主席强调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拓宽思路,结合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还对工会会费和福利费使用情况了进行汇报。最后会议选举出理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并征集关于学院发展的工作提案。与会代表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审议。

随后,周志强院长主持对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了联欢抽奖活动,各工会小组踊跃报名表演节目,大家热情饱满,欢聚一堂,充分体现了一个温馨和诣的“教职工之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