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工学院分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8年1月8日下午,工学院分工会在工学院44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讨论和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分工会主席赵建柱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赵建柱主席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成功召开了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定了《工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修订了学院《工会福利费管理使用办法》,补充建设了学院“职工之家”软硬件条件,认真组织了课间操、健步行、乒乓球、羽毛球等系列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特别是连续组织了集体生日会,得到学院教职工的广泛称赞,大家都深刻感到了家的温暖。工会工作内容和水平在2017年得到了较大提升,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认可。

    各工会委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大家共同讨论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和近期将举办的活动计划,研究推荐了2017年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人员。最后,赵建柱老师要求工会干部应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执行党领导下的工会工作职责,做一名有热情、有责任、有能力、有担当的工会干部,继续推进学院工会工作到更高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