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院士挥拍上阵,我校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和欢快的比赛,1月6日傍晚,由校工会主办、动科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东区奥运场馆落幕。信电学院队和图书馆队分获A组、B组冠军,来自全校18个单位的120余名教职工参赛。

在赛前进行的短暂开幕式上,动科学院呙于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全校工会会员对动科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赛得开心。随后动科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常信院士宣布比赛开始。呙于明院长和吴常信院士还代表本单位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本次比赛根据教职工的需求和分工会提议,首次按年龄分A(45岁及以下)、B(45岁以上)两组进行。其中A组12个参赛队分三个小组进行循环和淘汰赛;B组6个参赛队进行循环比赛。比赛始终在激烈、友好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每个上场队员都敢打敢拼、尽力展现出自己球技的最好水平。在上午的小组赛中,代表动科学院队上阵的吴常信院士与校产队刘彦录之间进行的男单比赛,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围观助阵,大家为他们打出的每一个好球鼓掌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下午的淘汰赛同样精彩,王涛副校长带领的机关一队与图书馆队的对决异常激烈,一直打满5场比赛,才决出B组的冠、亚军。最终信电学院、校办产业,工学院分别夺得A组冠、亚、季军;图书馆、机关单位、动科院分别获得B组冠、亚、季军。

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呙于明院长、出版社汪春林社长等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