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再获我校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1月6日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A、B组举行。图书馆派队参加了B组的角逐,并获得B组冠军。

B组为年龄45岁以上年龄组,我馆刘元科、贾尧风、雒庆生、杨学红、赵杰、王丽萍参加了比赛。在前三场的比赛过程中,我馆队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团体实力,分别以3:0的相同比分击败对手。比赛打的轻松自如。最后一场比赛打的异常激烈而且充满悬念。面对机关一代表队的强大压力,我馆队员努力拼搏,不畏强队,最终以3:2的成绩再次拿到了乒乓球混合团体的冠军。从而使我馆连续七次获得了混合团体冠军。

通过比赛来看,我馆乒乓球综合实力强大,群众基础雄厚,女队员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表现了极大的默契程度,这与她们平时锻炼分不开的。以后我们还需要多参加一些正规的比赛,提高技术和心理素质。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参加到乒乓球这一普遍而益于身心的运动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