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校产工会举办首届“校产杯”台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广大校产系统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和机会,10月11日上午,校产工会组织了2018年“校产杯”台球比赛,比赛得到了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在职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还特邀校食品学院教授、北京市高校台球协会会长韩北忠到现场指导,并与本次比赛的冠军进行了表演赛。

比赛项目为个人单打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定胜负,男女同台比赛时,男队员让女队员后两个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各显风采,赛场上每名选手都认真对待,不停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落袋,球艺高的选手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终于产生,李少波、张东伟分别获得冠亚军。产业工会主席吴煜欢、工会委员江波为获奖的队员颁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增进了交流。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希望每年都能组织这样的比赛,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来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