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植保学院工会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9月30日中午,植保学院工会举行闫跃英荣誉退休座谈会。院长彭友良,党委书记李海滨,副院长彩万志、沈杰,副院长兼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刘姝言及昆虫学系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昆虫学系系主任石旺鹏主持。

彭友良首先代表学院对闫跃英多年工作表示感谢,他谈到闫跃英在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并希望她能够继续支持学院的实验教学工作。李海滨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闫越英的感谢和敬业精神的高度赞扬,并祝愿闫老师退休后能更好的享受生活。

刘姝言代表院工会赞扬其认真勤恳对学生付出的态度,衷心祝愿其退休快乐并希望闫老师退休后还能多多参加工会活动,最后刘姝言送上退休礼物并献花;石旺鹏代表昆虫系老师对闫跃英近三十年来对昆虫学系实验教学工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赞扬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教师代表李永丹称自己与闫跃英合作已有20年,这20年间她们互相帮助,合作非常愉快并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一起合作。

    最后,闫跃英感谢学院各位领导、院工会和老师们为自己组织的荣休会,她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诸位老师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照顾和信任,自己在退休后也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并送上对学院和院工会的美好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