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巡视教职工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一年一度的我校教职工体检工作于11月13日开始。11月20日上午,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程永强,副主任徐启飞、雒庆生及委员先后来到东、西两校区医院,察看教职工体检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校医院副院长陈淑珍、工会主席李兰等陪同下,程永强等走到
各个体检科室,了解体检的进行情况,认真听取校医院领导对今年体检情况的工作汇报,询问教职工对体检工作的意见。程永强等对校医院克服设备、人员等方面的困难,每年如期为全校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巡视中,委员们了解到,今年由于扩大了范围,C岗教职工参检人数的大量增加,体检工作量相应加大。今年体检仍采用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据校医院反馈的信息,每天都会出现预约后没来参检而不取消名额,从而影响其他职工预约的情况。同时还发现体检工作结束后,缺少对全校教职工整体体检结果的分析性报告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委员们跟校医院领导进行了反映和交流,并商讨了解决办法。事后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将把此次巡视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的相应改进建议上报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促进我校体检工作不断完善,更好地适应教职工的需要。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委员王扬、吴敏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巡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