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工会组织趣味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图书馆工会于11月23日下午2:00-4:00在东、西两馆同时举行了全馆范围内的趣味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三个项目:

 

1、一分钟颠球,比赛者在一分钟之内,用乒乓球拍颠球计数。

 

2、一分钟筷子夹球入筐,比赛者用筷子在一分钟之内,用筷子将一个容器内的乒乓球夹入另一个乒乓球容器内,记录成功夹球次数。

 

3、一分钟投球入盆,比赛者在一分钟之内,在乒乓球案子一方投入乒乓球案子对面盆中,记录成功投入球数。

 

 通过2个小时的比赛,负责项目的会员认真负责计数和计时,最终合计进入全馆前20名的会员是:郭渝碚、张红伟、贺玢、王爱姣、刘龙献、赵明芳、胡桂兰、周江英、王雁、喻浩、贾尧风、王苑、唐向军、王淑凤、王青珍、史丽文、刘秀、宋燕菊、孙海燕、张淑琴。

 

赛前文体委员雒庆生专门培训了东、西两馆的负责三个项目比赛的负责人,讲规则和注意事项。

 

比赛中气氛活跃,不少会员用手机拍下照片在微信群里,相互分享比赛的喜悦,比赛为全馆工会会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和自我展示的机会, 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