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工会承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男子和女子单打比赛分别于11月3日、4日在东区乒乓球馆举行。上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工会承办、教职工乒乓球会协办。

 

        图书馆工会为了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和乒乓球协会负责人协商,制定合理周全的比赛计划,制定比赛赛程、组织裁判,球场上安排实施有序,井然有条,保证了乒乓球比赛的顺利圆满进行工作。

 

图书馆本次混合团体获得第四名。与往年不同,今年新增加了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在单打赛中,图书馆的工会主席刘元科、文体委员雒庆生和贾尧风老师分别获得男子单打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五、六名。杨学红老师获得女子单打的第三名。

 

一年一度的比赛是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共同提高和进步的平台,得到大家的称赞和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