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组织职工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区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大板块,一进门首先映入眼睑的是“伟大的变革”,看到了可上九天揽月的天宫二号模拟航天站太空舱、航天服、航天食物,也看到了可下五洋捉鳖的蛟龙号,科技的力量正在不断的改变我们的认知。

感叹过科技力量,大家来到了“关键抉择”展厅,迎面谱写着“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始终站在时代要求、国家发展、人民期待的高度,以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壮丽史诗”,展厅内展示着从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再到习近平历届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做出的每一项重要抉择。正是在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正确指导下,才有了祖国繁荣富强的今天。

通过参观展览使大家内心充满信心,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改革、推进改革,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现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我们越来越坚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足,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