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8年即将过去之际11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水院与继教学院承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在东西两校区同时举行,共有126对252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参赛人数为历年之最。

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每场比赛限5局以升级高的一方为胜比赛现场选手众多,几乎座无虚席。选手们在投入比赛、享受比赛过程的同时也不忘互相交流切磋牌技、增进感情,场面上始终充满以牌联谊、轻松愉悦的友好气氛

东赛区经过8轮、西赛区经过5轮近5个小时的赛程,全部奖项悉数产生。东赛区一等奖赵广华李兴民(食品院);二等奖刘志瀛周海英(财务处)石媛赵静(机关);三等奖葛树林吴德培(机关)孙艳京张心平(水院)何向丽陈明洪(水院) 骆庆生 王永进(图书馆)西赛区一等奖邹菊华、吴月翠植保学院);二等奖刘亚东、韩艳萍人发学院赵振远刘森继教学院三等奖果雅静、张立英国资处曹兆红、赵土地学院赵兴波、吴浩动科学院

 扑克牌双升比赛是我校教职工广泛喜爱的一项益智竞技娱乐活动,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本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扩大交流、锻炼心智、陶冶情操、展示才技的平台,同时也再一次把我校群众性健身娱乐活动推向高潮,为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光彩。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上地支行为此次比赛提供了纪念奖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