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北京市教育工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2月2日下午,北京职工服务中心三层多功能厅热闹温馨一场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北京搭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留影青春 寻爱之旅》的大型浪漫单身联谊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我校4名教职工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24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及国际航空公司等部分机关央企的150位男女嘉宾相聚“职工之家”。

一套广播体操,把现场领导和嘉宾们带入了学生时代。经过欢快的互动,大家心扉彻底打开。在各个环节中,单身青年们踊跃参与,积极表现,歌声、笑声、欢呼声不时响起。

本次单身联谊活动旨在将解决我校单身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问题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校工会也会在今后继续参加、开展各项联谊活动,给单身教职工们提供一个扩展人际交流圈、寻找婚恋对象及人生伴侣的平台,适度缓解面对的婚恋压力和婚恋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