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组织观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百名摄影师聚焦系列是由中国日报社创办的中国摄影界的知名品牌,从2003年至今已出版17本画册,其中两本曾获评中国国家图书奖,深受海内外各界人士好评。《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精选图片高校巡展在我校图书馆(东馆)一层大厅开展,本次展出持续至12月4日。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记录并展现中国40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生动讲述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故事。图书馆组织教职工观看正在展览的《百名摄影师聚焦改革开放四十年》摄影展。

 

展览真实地再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由贫穷落后,物资短缺到科技强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巨大变化,记录了伟大时代的飞跃、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百姓生活的变迁,旨在弘扬改革开放伟大胜利,向世界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图书馆教职工看了照片并结合自己身边这四十年的变化,深深体验到了习近平主席所言“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伟大决策是正确的,在新时代,新时期,我们要坚定信念,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祖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