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机关三工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中国梦,带你飞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3月15日下午,机关三工会组织80余名教工,共同观看了大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通过镜头感受震撼人心的大国力量。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

“厉害了我的国”这不仅是片名,相信也是每一个看过这部影片的中国人发出的感叹。一部影片看到了中国的强大,看到了中国的进步,看到了中国人的努力。这样的祖国很厉害!这不仅仅是一部影片,而是一份党和政府乃至全国各行各业工作者向世界交出的完美答卷,展示的是中国的自信、中国的努力、中国的美丽。相信有这样的祖国有这么多努力的中国人,中国梦必然能够实现,腾飞的中国势不可挡。作为中国人,我为祖国自豪,庆幸生为中国人,因为我们的身后有着强大的祖国,无论在何地无论在何时祖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为我们保驾护航。

看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生活在这个新时代潮流里的人,为中华名族走向复兴强大而自豪!为生活在这样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而庆幸!新的一年,也望大家带着自信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