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西馆党支部联合分工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328日下午,图书馆西馆党支部联合分工会组织党员和部分会员观看了大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该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全面展示了五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观影结束,大家深受鼓舞。不仅激起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还激发了大家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工作中,要勇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为高校图书馆工作人员,更要勇于创新,砥砺奋进,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