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交通大学工会、北京建筑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教代会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交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和中国建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的带领下,两校专兼职工会干部一行十余人一同来到我校,就教代会工会工作与我校工会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代表学校对两校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根据客人的请求,重点介绍了我校第四次教代会选举和二级工会换届的各项工作的总体设计安排及相关的程序、做法。人发学院分工会主席龚利、食品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曲桂芹则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依照换届选举原则、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二级教代会工会换届选举的具体操作方法,以及两家工会开展的特色工作。

座谈中间,双方还就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非在编教职工福利、困病教职工帮扶慰问、支持基层工会开展活动等共同关心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后,张海涛等陪同两校工会同仁参观了经管学院教职工小家活动场地。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参观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