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央民族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教代会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月18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志光、副主席王淼等工会专职干部一行7人来到我校,与我校工会专职干部座谈,就高校教代会工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中,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按照此次调研活动的要求,结合我校近几年教代会工会的实际工作,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好教代会、促进提案办理、开展教师社会实践和高层次人才红色教育、举办教学(管理)技能培训竞赛等方面所作的具体工作和经验体会。我校负责相关工作的专职工会干部分别回答了民族大学工会同仁关于教职工福利工作、女工工作、非在编职工入会、二级教代会建设、网上会员信息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双方还就各自开展的相同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志光表示,此次来中国农大调研学习收获非常之大,“取到了真经”,开阔了眼界,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他要求每个前来学习的人员与我校工会干部建立并加强联系。他希望今后两校工会能够经常走访学习,进一步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做好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水平。

我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