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机关三工会再次获得学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20日,2018年学校运动会在西区体育场举行,机关三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赛事。会员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虽然90%都是女会员,但组队参加了包括拔河比赛的所有趣味比赛项目,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名次,并获得了教工组“优秀组织奖”,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殊荣。

 

为了更好的组织好比赛,分工会成立了运动会筹备小组,积极备战校运动会。在运动会当天,分工会设立了后勤保障组,为运动员提供水和食品的补给,并做好运动员的后勤支援工作;设立宣传小组,为运动员记录比赛精彩瞬间,宣传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设立奖品领取小组,第一时间获知比赛成绩,为获奖运动员及时领取奖品等。

  

通过积极参与运动会,机关三分工会的会员们展示出了健康向上、团结互助、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并将把这份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