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创新趣味,其乐融融-记机关三第二小组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13日下午,机关三工会第二小组在动科学院党员之家举办了小组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集体小游戏:“谁是卧底”、“萝卜蹲”、“你比我猜”拉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距离;室内自由活动:卡拉OK、扑克、桌游、乒乓球等让成员们各显其才,展示自我。

此次活动分为集体游戏和自选游戏两个部分。集体游戏包括:谁最善于伪装自己?“谁是卧底”,默契大考验:“你比我猜 ”,反应速度是关键:“萝卜蹲”。自选游戏包括扑克、唱歌等。

  

  

  

这些精心准备的趣味游戏都深受老师们的欢迎,大家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满欢声笑语。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娱生活,增进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还能够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