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信电学院举办第三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月25日下午,信电学院举办的第三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赛前辅导培训讲座在信电楼245会议室举行。我院北京市教学名师李丽教授就“以学生为中心,以切入点设计为突破口,进行课堂教学改革”为主题作了一场培训指导会。

  会上,李丽教授分别就“以学生为中心,以切入点设计为突破口,进行课堂设计;教学基本功比赛是青年教师成长的契机”为核心作了重点阐述。她表示,要充分认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重要性,从整体层面,要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从个人角度,要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可以使个人综合能力得到升华;给科研插上翅膀,提供一个脱颖而出的机会。最后,李丽教授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做出最好的自己,也预祝青年教师取得好成绩。

  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