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old >> 基层荟萃
机关三第四小组海淀公园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85月11日下午,机关三分工会第四小组在海淀公园进行了扑克双升、狼人杀、健步走游园赏花活动。

本次活动在小组成员们的期待中如约而至,活动当天不见了前几天的烈日炎炎,非常适宜户外运动。进入公园首先看到的是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海,五颜六色的花儿开得灿烂,也让大家心旷神怡。

公园内专门设有健步走的环形步道,顺着环形步道绕公园一周,沿途一览园内景色。沿着小路来到中心草坪,大家席地而坐有说有笑打起牌来。打双升和狼人杀都是由多人参与的益智类游戏,让玩家开动脑筋,活跃思维,玩到最后根本停不下来,大家都乐在其中。

这次的小组活动非常有意义,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在工作之余让大家放松心情,忘掉烦恼,感受人与人、人与大自然之间的和谐相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