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516日下午,在学院党政工的联合组织下,人文与发展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在西区CIAD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龚利、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分团委老师和全院参赛师、学生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龚利主持。

    会议开始播放的运动会短视频将大家又重新拉回到了激情澎湃的运动场上,共同重温了属于大家的精彩瞬间。短片中一张张有故事的照片、诙谐幽默的配图文字和激昂动感的音乐为师生们带来阵阵欢声笑语。当屏幕上出现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操比赛三等奖及精神文明奖等多项荣誉的奖杯证书时,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由衷地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而欢欣鼓舞。

 
 

景发书记身着一身轻快的运动装,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特别感谢分工会和学生会的积极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到学校活动中,正是大家精诚团结、奋发向上,学院才会在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他为大家取得的成绩而自豪,也为学院各方面蒸蒸日上的发展而自豪。景发书记赋予表彰大会和动员会以“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集体”的主题,他强调体育运动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还是一种精神载体,他动员大家要带动周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强身健体的潮流中,大力弘扬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并且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活力投入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

龚利主席对本次运动会的组织者和后勤支持者一一表示了郑重的感谢,并颁发了个人“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学院还以师生们参加的项目和取得的得分、名次为标准,对运动健儿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运动之王”、“运动之星”及“运动达人”的荣誉证书及纪念品,以鼓励健儿们不断突破,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